疯癫大树

【顺懂】窗台下的顾顺

白沙:

摩梭夜话     

激情短打,人物设定补完。云南少数民族懂。

感谢火眼金睛看出军牌籍贯在云南昆明的太太

       昆明火车站人流熙攘,顾顺跟在李懂身后,背着个大包穿过月台上拥挤的人群往车站出口走。


       一路上有不少举着XX旅店或者长途车牌子的大妈大爷操着一口不甚清晰的普通话在揽客。...


duredhil:

【方高】时间在正式行动之前,小方的嫩牛五方的扮相来由

对嫩牛五方的扮相画不下去手,之后可能直接给小方脸打马赛克……哈哈哈哈哈哈

画的自己都觉得齁………

[RF]Harmony琴瑟和鸣·上(伪采访体|小提琴家R/钢琴家F)

35Rums:

春节甜饼贺!希望吃着年夜饭的你们食用愉快w看上去有点长,不过其实只有8k字。


对话向,全程腻歪XD


为什么说伪采访体呢,因为真正的采访不可能有这么长的篇幅,也不会有那些多余的描写对吧233而且它其实是采访录音加细节回忆因为冗余太多,怎么说也不可能把所有对话都放进杂志的。


背景设定:Joe是虚构某专门采访同性名家伴侣的杂志的一名记者,我懒得编杂志名了【笑抽】


作者对古典乐缺乏鉴赏力,很多地方是强行装逼,有bug请指出030


只有两天码这篇,到底还是码不完了,今天只能放出上半部分……见谅QUQ


======...

七巨咚:

太可爱了 脑的停不下来!我感觉还有后续!嘿嘿嘿

光速爬墙侠:

今天有糖吃!!我这个新粉就不提什么贺图了_(:_」∠)_就脑了一发动物城au
@七巨咚 太太提醒才发觉兔兔高队忒可爱了脑到停不下来来来来!我再躺下脑一会儿———

西皮向不明显但是私心占个tag(*/ω\*)
【然后我觉得线稿好看一些_(:_」∠)_

【ST】TOS:这全是套路

无话可说

孢子梨:








反派的类型



  1. 进化得太厉害把实体进化没了


  2. 进化得太厉害把自己进化成变态、中二病、神经了


  3. 人类几个世纪以前发射出去的航天器宝宝在孤独中变异了


  4. 被外星科技坑了的原始人


  5. 被星际联邦掉不小心落在宇宙各处的舰长和官员们


  6. 总想着撞M级行星的小行星


  7. 舰长散落在银河系各处的旧情人



反派想干嘛



  1. 抢银女士


  2. 抢舰长、大副或是医生的灵魂或身体


  3. 不干嘛哈哈哈就是看你们的烧...

【高方】在生活以前 1-2

一花家:


1. 



高刚回北京的时候是2012年5月,和原定计划时间基本相同。
泰国警方在双方最后的驳火河道搜索了一天,沿下游搜索了三天,却一无所获。
郁平在电话里把这个消息告诉了高刚,电话那边静了两秒钟,然后高刚说,不行,活要见人。
郁平觉得他话没说完。果然高刚顿了一会,又重复说了一遍,活要见人。
郁平觉得这话像是高刚从咬死的牙缝里抠出来的。
他不知道电话那边高刚左手拿着电话,右手握着拳。他的右肩膀在被方新武拽上快艇的时候就脱臼了,当时不觉得,后来渐渐疼起来,在孤身一人的时候,在夜深人静的时候,从方新武拽过的地方,细密连绵地疼到骨缝里,疼到...

愿为双鸿鹄——评《无衣》

星尘深处:

认认真真地看了一遍,很感动。请大家原谅我(又一次)转长评冒充更新【。


我能看很多次电影,但不敢看第二遍彩蛋。我还记得自己当时看的时候,真的是嚎啕大哭,哭到看不清最后几段话。官方彩蛋可以说是直接催生了这个系列吧……想给文案加鸡腿。


说我是个有魔法的人,诶,这个形容好可爱,谢谢你呀。其实我一直觉得自己是个小甜心,致力于HE一百年,然而不知为何写什么都有人看哭,这个我是不太服气的【x


上次有姑娘给我写长评的时候,也提到《桃李春风》里那张照片。我说我不知道它是怎么出现的,真不知道。开头写方新武拍照几乎是出于下意识,结尾顺其自然水到渠成地就拿过来用。...

七巨咚:

厉害了我的脱老师!!!!这个小熊拖鞋!very可爱!感觉是想给女儿买买大了!!

脱裤专用号:

一个小方痛并快乐的俯卧撑梗,

小子可以啊 说着高队把长腿搭了上去并看起了报纸

@七巨咚 七老师的涂鸦嘿嘿嘿

【方高】云端

这一刀捅得......但是好看啊

唐宋:

 高刚下班回家的时候顺手买了点小炒。
 店里人不多,他很快买完了东西拎着几个袋子盒子去开车,结果半道被一大仙儿缠上了。那人高刚以前没见过,大约是个流动人口,他一身的黑衫长卦,就差一小黑圆眼镜和一幢幡,立刻就能拉去排话剧。这人扯着高刚的手不放,说他身上阴气重。
 高刚把人拉到路边,特耐心的问:“那我是不是近期有血光之灾什么的?”
 那人捻着胡子,一幅慈悲济世的样子:“非也,不一定是这么极端的情况。”
 高刚于是特配合的问:“那您看我适合带点什么开光的物件儿改改命啊?”
 听他这么问,那人大约觉得...

以组合出道吧!

┓┏ 凵 =╱⊿┌┬┐:

发现这张没传过,补个( ˙-˙ )

下一页
©疯癫大树 | Powered by LOFTER